爱就一个字 - 群星

【歌曲中的“过芙恋”】

爱就一个字

原唱:张信哲

填词:陈家丽

谱曲:Jean-MichelOu

拨开天空的乌云像蓝丝绒一样美丽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我想你身不由己每个念头有新的梦境

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

不管风雨的打击全心全意

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我想你鼓足勇气凭爱情地图散播讯息

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

从此不必再流浪找寻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

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

看我为你孤注一掷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

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我想你鼓足勇气凭爱情地图散播讯息

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

从此不必再流浪找寻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

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

看我为你孤注一掷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

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

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

看我为你孤注一掷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

让你幸福是我一生在乎的事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