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伟鸿作品《同盟》(陈展鹏、胡定欣、鲍起静、陈山聪、姚子羚、欧瑞伟、梁烈唯、郭锋主演)主题歌《一触即发》(主唱:陈展鹏)tvb官方MV】


一触即发

主唱:陈展鹏

填词:张美贤

谱曲:张家诚

什么叫真相 被埋在灰色土壤

谁可以做到 没仇没爱没惆怅

重覆固定路向 天黑总会天亮

而天却硬要 一手撕破 温暖幻象

残忍这真相 令人被逼很坚强

曾经平静过 突然地变了绝唱

同一个名和姓 身份不再一样

赢一次硬仗 注定难免有创伤

数十次问了没回答

战事却像一触即发

美梦里乐园没法可以到达

路途就如没抉择

看着你就算没回答

我亦领会心底挣扎

我共你换盟誓哪需要一句对白

任由俗世去揣测 紧靠与对立

残忍这真相 令人被逼很坚强

无交接路向 突然共你偶遇上

同一个名和姓 身份不再一样

赢一次硬仗 我未忘记我理想

数十次问了没回答

战事却像一触即发

美梦里乐园没法可以到达

路途就如没抉择

看着你就算没回答

我亦领会心底挣扎

我共你换盟誓哪需要一句对白

就如白昼与漆黑 紧靠也对立

数十次问了没回答

战事却像一触即发

美梦里乐园没法可以到达

路途就如没抉择

看着你就算没回答

我亦领会心底挣扎

我共你换盟誓哪需要一句对白

泪和汗血太深刻 可战胜诱惑

评论
热度(13)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