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扭结香(41)

水上激情……O(∩_∩)O




晚艳冷香:

三日后杨过郭芙拜别两位老人继续南行。 
 
 “杨大哥,咱们先去哪?桃花岛?牛家村?还是先去给公公婆婆磕头?”  
 
“随你。”杨过懒懒地回应着郭芙,三件事自己都不太感兴趣,尤其是去看望柯公公,可那是岳父岳母千叮万嘱的事,不高兴也得去,还好有迷人的桃花岛吸引自己。  
 
“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通常杨大哥都是由着自己性子的。”  
 
“哼,不知好歹的丫头,让着你吧你偏就多事。”  
 
正说着话,哗啦啦的水流声飘飘入耳,清脆的水声自山谷而出,走着走着,弯弯溪谷在眼前奔流而过,杨过心下大喜,想着水中的鲜美。 
 
 “杨大哥,杨大哥,有瀑布。” 
 
郭芙挣脱杨过的手蹦跳着跑向深谷,轰鸣的水声勾起了姑娘的玩兴。  
 
翩翩身影带动起杨过的顽皮,追随着彩蝶般的身姿,一路留下串串欢笑。  
 
远远望见银河坠碧潭,吐珠溅玉,漫空浮游,阳光缠入水雾幻化出七色彩带。  
 
绚丽的彩虹在郭芙头顶闪耀,她微微仰头,惊叹地看着眼前的壮美。 
杨过放缓脚步在她身后驻足,水畔美人点亮了整个仙野,美得摄人心魄。  
 
金光透过水雾,彩色光晕映得郭芙那张小脸更加娇嫩,悄悄走近她,杨过自背后环住柔软的身子,俯在她耳边低呢喃,“美吗?”  
 
“嗯,嗯。”轻轻点着头,郭芙的目光似收不回来一般,盯着汪汪翠玉,眼中尽是渴望之色。  
 
“水草丰美,溪中的鱼一定很肥,我下去摸鱼。”  
 
“我也下去玩会儿。”  
 
“好啊,正好鸳鸯戏水。”  
 
“你摸你的鱼,我嬉我的水,两不相干。”郭芙自他怀里挣出身子,向着浅滩处跑去,僻静溪谷渺无人烟,姑娘恣意地踢掉鞋袜,挽起裤角立刻跃入水中,一双纤足踏起一片水花,清脆的笑声凌波飘飞。  
 
清凉的溪水汪着柔波,郭芙微眼享受着水的滋润,转身欲招唤杨过,却寻不见他的身影,只瞧见不远处的潭边漾着圈圈涟漪。  
 
猜着他已经潜入潭中,姑娘心底升起一丝羡慕,他可以不管不顾的游水,而自己只能在浅滩边蹚水。


 “芙妹,快来,水不凉。”  
 
绿波中露出一张笑脸,杨过挥着手臂扬起串串水花,颗颗晶莹飞向郁郁不乐的姑娘。 
 
 闪转跳跃躲避着飞溅而来水珠,郭芙嘟着嘴大声叫嚷,“讨厌鬼!”  


时隐时现的顽皮样,时缓时急的嬉笑声,哗哗水流引得姑娘频频回望,忽然一尾鱼儿跃出水面,接着便是扑棱棱碧波翻滚,一汪碧水漾起层层欢乐,潜在潭中的人儿玩兴正浓。  

 
水波骤然平缓下来,快乐的笑声突然消失,郭芙好奇地四下张望,寻找着充满活力的身影,微漾的水波如青琉璃般平滑,她的眼神越飘越远。  
 
一截雪藕般的小腿出现在清溪中,玉色纤足被丝丝绿藻缠绕着,晶莹小巧的脚趾在水草的撩动下顽皮地一张一合,入目的秀色令潜在水底的杨过差点发了狂,伸手轻触,比丝缎还柔滑……一颗心登时猛烈的跳起来,竟忘记了自己置身水中。 
 
 ‘啊啊啊’的尖叫声,猛烈地咳喘声,呼啦啦的水声,嘈杂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花容失色的郭芙被憋红脸的杨过一把抱住,惶急之下的两人同时滚入溪中。  
 
双手在水中乱挥拍打起层层水浪,慌乱中的郭芙不知先护头发还是先护衣服,卧在水中的姑娘气愤地挥起粉拳直捣杨过胸膛。 
 


 “你这个坏蛋,竟然偷袭。”  
 
小小的拳头握着水波砸在杨过胸口,砸得他心痒难耐。心神荡漾间仍不忘呈口舌之快,“美人沐浴不该娇无力嘛,芙妹溺水却像个母老虎,打得人心口疼,若不是我及时赶到襄阳迎娶,妹妹怕要芳心虚度了。”  
 
“死杨过,你敢笑我!虚度不虚度要你管啊,我从小就不缺人喜欢,偏你跟别人不一样,打认识起就瞧我不顺眼,我知道你为什么娶我。”  
 
“我为什么娶你呢?你猜我看上你哪一点了?”  
 
“我就知道,就知道,你想把我带在身边当使唤丫头。”  
 
自从成亲后自己便每日为他梳头,为他整理衣物,为他填饭,为他……想想这些事就生气,郭芙不满地轻点杨过的眉心,转念再想,做这些事情皆是出于自愿,杨过并未指使过自己。 
 
 “使唤丫头?好啊,脏衣服我丢河边了,你去给我洗干净。”  
 
趁郭芙生气的挡,杨过轻轻剥下她身上湿漉漉的外衣,手臂一扬,浅绿色的纱衫轻飘飘落在溪边的灌木丛间。  
 
“你干嘛!”眼瞅着自己的衫子被丢向河边,郭芙慌忙双手抱胸,死死扯着里衣的交领不敢松手。 
 
 “穿那多怎么戏水啊。” 
 
 “不是让我洗衣服吗?”  
 
“我改变主意了,先游泳再洗衣。来,让我好好给你讲,我到底看上你哪点了。”  
 
伸手揽着她的腰向碧潭旁的一处小潭游去,清澈的池水缓且浅,池底石块平整,一片翠色围笼着一汪绿水,池塘在树木和藤蔓的遮掩中若隐若现。  
 
杨过落脚在潭底的大石上,水深及胸,杲杲日光散在光裸的肌肤上,莹莹水珠在结实的肌肤上滑动闪耀,块块肌肉随着他的动作跳跃出眩目的光芒。  
 
一双小手触碰到硬朗的肌肤,如此亲密的接触还是第一次,羞怯怯不敢乱看,郭芙的目光缓缓下落,浑身涌动着难以言说的火,仿佛清凉的池水瞬间变得热腾腾起来。  
 
湿湿的双唇贴上她的眉心,他喃喃呓语着,“我看上你的眉毛、眼睛、鼻子,还有两瓣玫瑰。”  
 
湿湿的吻沿着鼻尖一路下滑,终于落在温软的甜蜜间。
评论
热度(43)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