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扭结香(51)

这个表情配这一段满意吗?O(∩_∩)O哈哈~



晚艳冷香:

风清夜,月满楼,叮叮当当的铃声在月色中流淌,琉璃灯下传出悦耳的欢笑。 


 “杨大哥好大面子,凤凰台的三楼是不许外人登的,你是怎么说服尹师叔放我们上来的?”  


“师叔亲自给咱开的门,我什么也没说。”  
 
“又骗我。” 
 
 “又冤枉我。”原本弯弯的唇角瞬间拉下来,杨过撇撇嘴极委屈地把头埋入她的发间,“是芙妹面子大,尹师叔说让我带你上来玩。”  
 
“没想到道士也蛮懂情调的。”清脆的笑声越出栏杆,郭芙探身向外张望,夏始春余的夜晚撩动着少女的心。 
 
 青雾隐远山,水波浮月影,美丽的夜色令人心坦气畅。杨过舒展着肢体,享受着甜蜜又宁静的时刻,心中极是感激尹师步的善解人意,不觉对他又生出了些许好感。  
 
“道士是要成仙的,当然最会选地儿嘛,芙妹别小瞧人。”  
 
“不是讨厌道士吗?怎么这会儿又替人说话?” 
郭芙偏头瞧着他笑,数日相处自己发现杨过变了,似乎长大了些,似乎懂了些人情,似乎自己喜欢他很久了。  
 
“我没说错啊,道士清修之地都是最美的,自然懂情调嘛。”伸手捏捏她精致的鼻尖,杨过舒着腰感受着轻风拂面的惬意。  
 
粗粗的发辫缠在姑娘手中把玩,低头浅笑间一抹红晕浮上颊边,突突乱跳的心里想的全是他,娇柔柔低语道,“洞天福地也适合妖童媛女相会。”  
 
微妙的感觉是说不清的,郭芙悄悄幻想着,他会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自己吗?  
 
“芙妹?”  
 
“嗯。”  
 
“你……喜欢我,是不是?” 
 
 “嗯。” 
“告诉我是不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 
 
 “我不说。”带着娇,含着怨,郭芙握着发辫的手一下捧住双颊,掩住满脸红潮。


轻轻拉开她的双手,杨过痴痴作笑,小心捧着那张娇艳的小脸,低喃着,“终于等到你。” 
 
 “什么时候让杨大哥等我啦?”清灵灵的大眼闪着迷人的光晕,姑娘歪歪头不解地看着眸光闪动杨过,两人的眼神碰撞到一起,想躲开又不舍,杏眼微弯,郭芙低语道,“杨大哥眼里有星星。” 
 
 “我的眼里有个娉婷妙佳人。”羞羞涩涩、痴痴迷迷的姑娘使得杨过心里乐开了花,兴冲冲探问姑娘内心的小秘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怎么不回答。”  
 
“我有说喜欢你吗?” 
 
 “不喜欢我,下午干嘛哭得像个泪人,哄都哄不好;不喜欢我,下午干嘛抱我那么紧,掰都掰不开;不喜欢我,守寡岂不更好,就能早早摆脱我这个惹人烦的家伙。”  
 
“喂,你胡说什么呢!呸呸呸,好晦气。”粉润的唇瓣微微嘟起,小巧的鼻尖皱皱的,郭芙满脸不快,伸手扯着杨过的腮训斥他,指尖施力扯的一张俊脸变了形,姑娘轻声抱怨着,“想从你嘴里听句甜言蜜语真的好难。”  
 
“那还不容易,你让我的嘴甜一下,说出来的话就像蜜一样。” 
 
 “呸!真不要脸。”双臂缓缓缠上他的颈子,踮着脚尖的姑娘在他眉心轻啄,柔软的双唇慢慢滑下停在挺直的鼻尖处,轻声一叹,“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你这个无赖了,是我先喜欢你的哦。”  
 
两瓣甜香落在他含笑的双唇上轻轻厮磨,“从今往后杨哥哥只属于我,不许喜欢别的姑娘,眼睛都不许乱瞟一下,还有,永远——永远不许抛下我,活咱们一处活,死咱们一处死,听到没。”  
 
“我娶了个霸道的小老虎。”  
 
被若有若无的吻撩得心痒难耐,杨过伸开手臂嚣张地一把将郭芙箍进怀中,半含惩罚的在她耳畔快速的吮了一下,“教了这么多天还没教会,姑娘,亲我时能认真点么。”  
 
狠狠吻住她,他的唇炽热缠绵地探索着每一处甜蜜。  
 
姑娘先行一步的告白令杨过挫败不已,连倾吐爱慕之情都被小丫头抢了先,如今的自己也只有用霸气的行动来宣誓主权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