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之过芙婚礼文段精选 强扭结香(第二部分)

作者: @晚艳冷香 

备注:第一部分的后续甜戏!❤️


薄夜灯明,屋外花木芬芳,屋内暖香馥郁。刚刚出浴的姑娘独自坐在窗下,娇俏的小脸上红晕未消,玉肌腾起温温的香雾,丝丝浮香穿透碧色纱衣飘出小窗。 

姑娘轻轻梳理着乌亮亮的长发,翠色衣袖隐约露出一星朱色,仿若一颗小小的赤玉镶在藕芽上。

郭芙怔怔望着醒目的艳色,忆起陆无双的话,心底的迷惑令她秀眉微锁,女孩的守宫砂会在成亲后消掉,这事自己明白,可是为何自己的守宫砂未褪?

算算时间,成亲月余了,不会是自己得了怪病吧,不然陆无双为什么会嘲笑自己呢?笑得那么放肆,笑得那么张扬,仿佛她握住了自己的小辫子。

 刚刚走近回廊便被若有若无的雅香缠住了脚,杨过甩着湿湿的头发,哼着小曲儿,一路跳跃着轻快步点,寻着一窗暖色而去,小轩窗透出的一抹光晕带着极致的诱惑,诱得人心酥痒。 

蓬鬓钗斜,攒翠眉,翘红唇,窗下美人独有一番风流韵致,一眼望入,杨过的身子已酥了半边。兴冲冲闯入房中,心如雀儿翻飞跳跃。 

郭芙娇懒懒靠在妆台前,纤纤玉手轻抚着一点朱砂,喃喃自语,“是什么怪病呢,惹得人家耻笑。”

 “芙妹,你哪里不舒服?”听她咕哝‘怪病’,杨过刹时吓得激灵一颤,手立刻抚上她的额头,微凉的肌肤细腻软滑,并未发烧。 

杨过的闯入把沉思中的郭芙唬了一跳,惊慌的大眼含着一抹羞怯,“我没有不舒服,陆无双说杨大哥娶我是为了报复,她为什么会这么想?” 

“芙妹觉得我是为了报复吗?” 

郭芙摇头笑道,“每次我发问你总能再问回来,你能好好回答我的话吗?” 

“怎么又念叨陆无双了,为什么自从那日后芙妹总是会想到她?她到底给你说什么了?” 

“她说……她说……你娶了我就是要我守活寡。” 

“她那张嘴有得没得乱说一通,一个人全坏在那张嘴上。”杨过细细思考着郭芙的话,浓眉微拢渐渐打成结,难到陆无双猜到了自己没跟芙妹圆房?那个不算太聪明的脑袋是怎么猜到的呢?

 “她说,我…我的…没消,说这足以说明你是在报复我。” 

目光落在莹莹雪肤上,朱红一点令杨过心头一颤,难怪陆无双会那么说,原来她瞧到芙妹的朱砂了。那天的事或许不像陆无双说的那么简单,自己为了避免芙妹难堪一直没问,如今想想似乎所有的一切透着算计和嘲讽。 

“芙妹,朱砂未消是因为我没让消。”

 “我不明白。”

 “做了真夫妻自然就会消掉。” 

“咱们还不算真夫妻对吗?”

 杨过点点头不知该怎么跟她解释,冷静的自己怜惜她年纪尚小,冲动的自己恨不得立刻把她揉入怀里。

“不对,咱俩成亲有官媒认定、有父母之命,哪个再敢乱说我非掌她嘴不可。”

 “那…这…为何不消?” 

翘翘的睫毛颤微微撩动着满室月华,万般风情绕眉梢,直缠入杨过的心尖上。

 伸手揽腰,随着姑娘一声惊呼,杨过已经把人扛在肩头,挑红帘,登绣塌,“我来帮你。” 

“噢——”滚落床内的姑娘身子尚未躺稳,眼角余光瞥见杨过正抖着双肩,抖落一袭轻薄的短衫,结实而流畅的肌肉跃入郭芙眼中,令人隔着空气都能感受热腾腾的阳刚之气。

 一双小手倏地蒙住双眼, 一时羞得不敢乱看,却又忍不住偷瞧,透过指缝偷偷瞄,罩在床前的人影,篷乱的黑发散着潮气覆在胸前身后,光滑的肌肤硬朗有型,红红的烛火映照下,半裸的胸膛闪着莹莹微光,不知是水珠还是汗珠。 

颤颤的小手虚掩面,仿佛捧着待放的花骨朵,小花苞正羞涩涩窥视着世间的新奇,玉齿微露把个袖口咬得粉碎,生怕被突临的风雨摧残。

 俯看间,更觉姑娘妍丽绝伦, 一时浑身煴煴,杨过腾身而上俯卧在姑娘身边,红烛帐下情添趣涌。

 轻轻扯下她的手,暖暖笑意漾在眉眼间,“是不是觉得偷偷看更有趣儿。” 

“好没羞!谁喜欢看啊。”羞答答躲着他热腾腾的肌肤,郭芙刚欲转头脸却被他捧住,睫毛一颤立刻覆住一双含情目。

 “不喜欢都能看半晌,若是稍稍喜欢点可怎么得了。”

嘴上跟她逗趣,杨过的手也没闲着,三两下便解开了姑娘领口的盘结。 

“你干嘛啊。”

 “讨个公道。”

 坏坏的笑声消失在丰艳的花瓣间,轻轻吮着润润的芬芳,手指轻撩雪腻腻的香肩溜出了纱衫。

皓腕微抬掩巫峰,两点玉芽耸碧纨。一只手遮遮掩掩拢住束胸,扯住这角露了那边,手上慌乱心中更乱;一只手撑在他的肩头,半推半就的挣扎,手心薄露花中渗露。困在他怀中的姑娘如着雨的海棠,半是清醒半是梦。

眼下琼姿赛玉,身临美色酥融,杨过的魂儿已掉了半天。突突乱跳寻幽而入,急冲冲,兴勃勃,哪里还记得怜惜,哪里还耐得住性子。

一个秀眉深锁,疼颤了心房;一个火焰爆裂,溃软了筋骨。

满月照,小桃熟,帘内春色一夜浓,梦花成双缠。

黄花蕾,初着雨,一点赤玉化轻红,香蕊觅合欢。

玉臂舒,腰婉转,郭芙眼未睁开只觉一只大手袭腰而上,接着耳畔响起了懒洋洋的声音。

“睡得好吗?”

羞怯怯扯着绫被蒙住眼睛,羞得不愿回话的姑娘在心中暗道,他怎么好意思问,自己几乎一夜未眠。眼睛避了羞,被底的身子却无处躲藏,一挣一拧间玉兔荡来摆去,更是惹得人火动。

桃色锦被翻滚出层层细浪,追着一团香玉钻入被下,杨过的鼻尖轻轻蹭着暖暖的肌肤,轻轻问道,“还疼得紧吗?”

“怜我疼还不老实,你这张嘴是用来骗人的么。”

“是用来吃人的。”

“我好困的,昨夜睡了还不足三个时辰,你不许再招惹我。”

嘴上不语的杨过,却是用行动做了回答,手挼桃蕊,不似昨夜急风燥火,温存款款,轻旋深探,一忽惹得郭芙面红耳热,心窝一阵乱扑腾,眼也迷了,手也松了,腰也软了。

玉眸微睁,似眠非眠,郭芙偷眼看着枕边人儿。

温柔而明亮的凤眼甚是风流,他正用身体同自己讲话,渐入佳境的深探时缓时急,薄薄汗,婉婉声,玉笋微翘,红锦衾中情潮翻滚。

幽细的嗓音呢喃娇软,一声声‘杨哥哥’更唤得他疯狂又兴奋,初尝枕席之爱的少年郎一路横冲直撞,浑身的血液强而有力的包拢住她,点燃她的每一寸肌肤。

颤舌软腻,细嚼其味,他被完全浸透,被爱浸得透骨,几乎要发疯一般,深深的震颤带着她一起飞旋,一起抖动,一起偎入彼此怀中……

“别动。”郭芙眸中火焰渐渐转为温暖的泉水,一张小脸羞意浓浓,双臂松松的缠在杨过颈间,拒绝他离开。

“你会累。”

“这会怕我累,刚才怎么没想到我会累?”如桃似卉的小脸含着一抹顽皮,郭芙凑着唇轻吻他的下巴,浅浅的绒毛搔得她低声娇笑,细声幽语,“我只想再亲近你一会儿。”

“真得不会累?”

“还好吧。可是杨哥哥怎么会懂这些的?我就不懂,难怪会被人家嘲笑。”淘气的指尖撩动着他颈后的长发,丝丝缕缕缠在腕间。

“头发都缠在一起了,这可是真正的结发之欢。”杨过凑在她耳畔细嗅芬芳,淡淡的香气萦萦绕绕,直痒入心。

“谁教你的?还是在古墓学的?”见他不回答自己的问题,郭芙微微嘟起嘴,细细的牙齿轻轻咬着他的皮肉,无言的警告着他用心回话。

“那天陆无双给你说什么啦?”

“你能先回答我吗?”

指尖轻戳他的眉心,郭芙噘噘嘴,气他胡话转移话题,却也无奈,跟杨过聊天总会被他带着跑。

“这还用学,傻瓜亦能娶妻生子嘛。”

“难不成我还不如傻子?”

“黄花闺女哪能懂这些,真是个痴丫头。”


原文地址:

https://wanyanlengxiang.lofter.com/post/30b1851c_1c73a81e9

https://wanyanlengxiang.lofter.com/post/30b1851c_1c74127fa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