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之过芙婚礼文段精选 爱上你的笑容

选自 赫鱼作品《爱上你的笑容》第十五首 发现


小楼之上,新房之中,杨过看着郭芙,鬓边的头发编起直到脑后,上面插着一支珠钿,耳边的珍珠耳坠摇曳。烛光照在龙凤帐上,映着郭芙的脸庞生了红色的云彩。

“娘子,你像朵花。”
“胡说。”
“真的,像是一朵桃花。”
郭芙噗嗤一笑,看着杨过,“你也像个红蜡烛,很难看见杨大侠穿成这样子,“
杨过低头看着自己,红色的新郎装扮,倒是真的很像是一根红色蜡烛。“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见自己这身装扮。“
郭芙抬眼看看杨过:“你之前没有穿过?”
杨过走到郭芙身边说:“古墓之中没有新郎装扮,只有新娘红衣。”
郭芙看着杨过,愣了一愣,“我也是第一次短发做新娘。”
杨过看着郭芙,轻声的说:“等下还要请娘子指教了。”说着左手轻轻的抱住了郭芙的腰身,郭芙却双手撑开杨过,站起身来走到梳妆台前,卸了珠钗花鈿,褪了外衣罗裙,穿着一身粉色薄纱亵衣,赤着一双玉足,走到帐前,扶起杨过。杨过看的顿时感觉血液直朝着脑中涌去,郭芙扶起他,褪了他的外衣,解了发冠,扶他躺在床上的外侧,又拉下床帐,翻身到了内侧,躺在杨过的右边。二人无话,杨过只觉得此时静的能听见自己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口中干燥难耐,仿佛动一下喉咙都能听得见。正在此时,忽然听见郭芙在耳旁,莞尔一笑,回头一看她正抬眼看着床上一处,杨过一把扯开杯子,压了过去。
“你逗我。”杨过看着郭芙,郭芙这一笑,仿佛冬日暖阳,化开了杨过多年尘封的心结,他顿时感觉自己得到了这世上最好的东西。自己变成这世上最好的人。郭芙只笑笑的看着他,杨过感觉自己像是被火烤的浑身生疼,低头落下一吻,待想抬头,便觉得自己已然控制不住自己,深深的陷入这诱人的缠绵之中。
郭芙更是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年少之时,只是身边的人不再是当初那个了。想着这些年的风雨,只觉得心酸难忍。两股热泪顺着眼角流出,杨过左手摸着郭芙的面颊,顿时感觉柔润,抬眼看着郭芙,手中微一用力,口中说着:“你知道我是谁吗?“
“杨过。“郭芙睁开眼睛,嘴角上扬的看着他。”为了心中一个影子,一直守到今天的杨过。世上最傻的人,杨过。“
这三个杨过传到他的耳朵里,成了最美的声音,喊得他浑身酥痒难耐。只能在郭芙身上蹭着,仿佛想把自己融化在她这里。
这正是帐外红烛摇曳,帐内风光旖旎。
只听郭芙轻喘说道:“别急,慢慢来。”不时再听见杨过闷声一哼。只看到纱帐轻摆,白色的月光混上红色的烛光,竟然照的小楼生了彩霞。
“芙妹,你真好。“
“杨过,咱们今后的路要如何走下去。襄儿那里?这路上还有风雨,还有坎坷,”
“还有我,咱们风雨无阻,一切一切皆是因我而起,一切一切也都由我来解决。你只要把每天的日子过得开心。”
“若是我过的开心,而你过的不开心,那该如何是好。”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那我不看见你最开心了。”
“那你就闭上眼睛吧,过来吧,我的新娘子。”
这边又是风光无限。婀娜多姿。这一日与这二人便是终身难忘。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