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扭结香(43)

O(∩_∩)O哈哈~ 终于走向真夫妻,真侠侣。香姐你也忍不住了^_^


晚艳冷香:

玩兴正浓的姑娘嘻嘻哈哈撩着水花,层层细浪撩拨的杨过浑身不适,躲也不是,近也不是,难为情的藏在巨石后不敢出来。  
 
腿弯处数尾鱼儿围拢过来,杨过一头扎入池中,片刻后举着一条鱼浮出水面。 
 
 “芙妹,我饿了,你去生火烤鱼吃呗。想着把湿衣换了,当心着凉。”  
 
“我还没玩够呢。”  
 
“乖女孩,你先上岸,我洗洗就来。”  
 
“你为什么不去生火?凭什么要我做。”  
 
“也成,只是我没穿衣服,芙妹不许偷看啊。”手一扬把鱼抛到岸边,杨过佯装向岸边游去。 
 
 “不——许——动,我先上岸。”一想到他光裸的上身郭芙的小脸刹时红透,慌忙急声唤住杨过,姑娘迅速地向着岸边游去,小嘴微翘,不乐意的咕哝道,“刚刚提醒你穿件衣服遮掩,你不听,这会儿知道羞臊了吧。”  
 
得意的笑容在杨过唇边漾开,轻轻松松就把呆姑娘哄上了岸。他微眯双眼,远远望向池边,只见郭芙慢慢靠近岸边,立于浅水之中缓缓而出。  
 
午后的阳光照在清波上,五色水光环笼着亭亭袅袅出水的姑娘,光泽如缎的黑发完美的包裹着婀娜身姿,湿漉漉的纱衫贴合着曼妙的身子,若隐若现的诱惑令杨过血脉偾张,额角颈间的青筋暴跳不止,面色潮红,一阵急颤后身子缓缓酥软入水中。  
 
郭芙小心翼翼抓着领口踏着水底的青石缓步上岸,回头再望却瞧不到杨过的身影,小嘴一瘪不开心起来,心里暗骂杨过小气鬼,只顾自己玩乐,却要别人给他洗衣烧饭。


 三日后,游游荡荡不急赶路的杨过与郭芙来到安陆县,刚刚入城便见两乘蓝幔小轿迎了上来,只见轿夫冲着杨过作揖道,“可是襄阳来的杨小爷?”  
 
“你们有何事?”  
 
“请爷和夫人上轿,酒菜已为二位备好。” 
 
 “敢问小哥你们是受何人之托?寻我夫妻又为何事?”杨过浓眉微蹙,心中疑道,此地自己不曾有熟人,这刚一入城便有人来接,说明人家定是等候多时了,且知道自己样貌特点和行踪,会是何人呢? 
 
 “东家嘱咐过了,若是杨爷问就说是自己人,无事相求。” 
 
 “杨大哥,我们要去吗?”  
 
“去啊,有便宜干嘛不去。”杨过只是笑笑也不拒绝,俯头凑到郭芙耳边低声道,“不去怎么知道是谁?芙妹不好奇吗?”  
 
当下两人相视一笑,相继上了小轿,不多时两顶小轿停在了城中最繁华的客舍前,轿未落稳便有小二迎了出来。  
 
“杨爷,里面请,二楼客房天字一号,三天前就定下了,您和夫人是在房里用晚膳还是楼下雅间?” 杨过剑眉轻扬,无可无不可望向郭芙,等着自己的小媳妇做决定。 
 
 “在楼下吧,我想……”  
 
“先烧热水送到房间,我们先沐浴更衣。”抢在郭芙前面吩咐着店家,杨过脚下不停,一踏入店内便牵着媳妇的手上了楼。  
 
自从那日在池中嬉戏后,杨过总是躲着郭芙,纵是忍不住想去亲热一番也会点到为止,他发现,每每近身郭芙时自己的手总是控制不住,控制不住的乱动。  
 
红着脸被他牵进了房,门在身后关上的一刹间,郭芙不自觉地抽了口气,自从那日午后,杨大哥似乎改了性,不再同自己嬉笑,不再亲近自己,自己甚至能感受到他莫名的抖动。原应甜蜜的亲吻似乎掺入了奇怪的杂质,可是自己刚刚喜欢上他的吻,他却变了味儿。 


“杨大哥为什么躲我?”  
 
“没有。”  
 
“骗人。”  
 
“真没有。”  
 
“原先的杨大哥爱闹爱笑,现在的杨大哥眼神闪烁似丢了魂一般。”  
 
“芙妹,你…你…想要娃娃吗?”无助地耙着头发,杨过被郭芙逼的要疯掉,想碰,又怕碰,若是这丫头一碰就生娃可怎么办,她还一副长不大的样子如何养娃娃呢? 
 
 “我问你为什么像变了人似的,你又扯什么娃娃,难到杨大哥厌烦我了?我哪得罪你了?” 
 
 “不是,我怎么会厌烦你呢。芙妹,我的意思是——真正的夫妻会生娃娃,如果我一碰你就有娃娃了,你会不开心吗?”杨过把她拉到桌边坐下,耐心地解释着一切。  
 
“一碰就生娃娃?杨大哥你是真不懂怎么生宝宝吧。”看着杨过那张认真的脸,郭芙忽然大笑起来,一面笑一面伸着双手捏住他的腮,小嘴一噘凑近他的唇狠狠亲了一下,接着笑道,“咱们碰了一下,会生娃娃吗?当然不会,杨大哥你真笨,离开家时妈给了我安胎的药方,当然是吃了药才会生娃娃嘛,不吃药谁能生啊。”  
 
“噢——”蹲在她边的杨过想懊恼的大叫,自己怎么娶了个这么笨的丫头,岳母也真是,女儿出嫁怎么啥也不教。是,嫁妆里有压箱底的东西,自己也看过了,可也不能把教引姑娘的事都让自己来吧。 
 
 “杨大哥,你若想早要娃娃我明天去药铺抓药吃好了。”  
 
“不,不,不,芙妹,咱先不谈这事。” 
 
 杨过 一时苦闷的不知说什么好,碰巧这时热水送进来了,帮着郭芙调好水温,杨过一刻也不敢再多留,害怕自己禁不住诱惑吐血而亡,这个傻丫头只知道自己貌美,却不知道自己会给男人带来什么灾难,好吧,不是灾难,是欲望。 
 
 “芙妹好好泡一下,解解乏,我去后院冲个凉,一会儿在楼下等你。” 
 
 话声未尽,人已消失在门外,郭芙摇摇头,思不透他到底为何会这般模样。   


缓缓浸入温热的水中,郭芙微眯双眼,惬意的享受着热水的抚触,所有的问题一下子化为乌有,禁不住哼着小曲释放出心底的欢乐。  
 
刚刚坐到桌前,一道道精致的菜肴便依次端了上来,一双杏眼越瞪越大,小嘴诧异的微微张开,四热四凉,一水果拼盘,一蜜饯拼盘,菜全部上齐后,郭芙已由惊讶转为惊喜,开心地冲杨过笑道,“杨大哥真会点,要的菜全是我最爱吃的。”

评论
热度(121)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