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都懂】女强人与残疾摄影师真心相爱,却被前男友歪曲传谣成舔狗吃软饭的故事

最近的一些怪事情,为何出现,有些人意欲何为。鄙人不作详细叙述了。


看看下面这个tvb编剧写的桥段吧,各位懂的都懂。


tvb电视剧《大步走》当中有一对cp:男方是圈内小有名气的摄影师Franco,女方是网媒集团女强人邢可栀。


陈自瑶饰演的邢可栀曾与一家知名网媒老板梅度交往,但两人交往时却是磕磕绊绊,最终分手收场。为了摆脱控制欲极强的前男友纠缠,邢可栀毅然跳槽到另一家网媒,成了其前男友的竞争对手。


在这期间,邢可栀认识了由张达伦饰演的知名摄影师Franco。然而Franco却遭遇人生重大挫折:由于天生有遗传病,视网膜色素病变会让Franco从此失明。对于一个摄影师而言,等于“武功全废”。



不幸的那一天还是到了,曾经依靠一双眼睛谋生的Franco必须适应余生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生活。此时,身为知名女强人的邢可栀却不顾流言蜚语,坚决与已成残疾人的男友共同进退。



正当两口子憧憬将来的幸福生活时,那位邢可栀的前男友梅度却跳了出来……


梅度发现这位前度女友的新伴侣竟然成了瞎子,自然是得意洋洋地冷嘲热讽一把:前女友眼光真是没话说,好挑不挑,挑个瞎子当男友……当初假如你跟了我,何至于如此不堪?



然而,梅度低估了失明的Franco,哪怕眼睛看不见,我照样可以让这个渣男难堪……


梅度当初失去了女友,现在还在前任面前丢了大人。他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于是他通过网媒添油加醋地抹黑Franco,在他的笔下,Franco和邢可栀真心相爱的故事成了另一个模样:

知名摄影师Franco遗传病发作,近来完全失明“武功全废”。不过这个“两失”废物早有铺排,就算没视力,没工作,照样哄到女朋友贴钱,还贴身服侍吃“残废餐”。如果羡慕的话,那就戳瞎自己眼睛吧……

好了,故事说完了。权当在繁忙工作中娱乐一下下。这故事里谁是谁,谁为什么做出这样那样的行为,大家懂的都懂!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掠过芙华 / Powered by LOFTER